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如何在職場人際沖突中立于不敗之地?  前年,我寫了很多職場人際關系方面的文章,后來就少了。  因為我發現后臺收到的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90%都是心態造成的,而非溝通技術能解決。  比如一位讀者向我咨詢:  “領導年前說要給我加薪,讓我好好干,現在都4月份了,沒有任何動靜,頭兒是不是故意在騙我?”  我之前覺得這是心態問題,但我發現,在職場中,溝通技術其實非常重要。  1、職場人際沖突中的“最小阻力路線”原則  《麥兜故事》里麥太許諾要帶小麥兜去馬爾代夫旅游,等小麥兜問起此事,麥太又顧左右而言它,小麥兜傷心地哭了。  這反應,在小孩子是天真可愛,在大人就是心態問題了:  靠實力得不到的東西,靠承諾就能得到?  但過了一年,我又開始自我反省:把什么問題都往心態上靠,本身就是一個不好的心態。  我說你心態不對,要擺正,表面上看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但是你如果能擺正心態的話,還來找我干嘛呢?  也許心態問題只是一個表象?  前幾天,我重讀杰西·利弗莫爾的傳記《股票大作手回憶錄》,他在書中反復提醒投資者一定要沿著“市場阻力最小的路線”前進。  從事職業30年的經驗告訴我,哪個方向的阻力最小,事情就容易朝哪個方向發展,這也是我的市場觀點。  我突發奇想,這個“阻力最小路線原則”,能不能用于解決職場人際沖突中的技術手段呢?  我把讀者大人們之前向我提出的與人際沖突有關的問題列了一張清單,發現這是個不錯的思路。  之所以一個投資領域的方法論,可以在人際關系領域內適用,原因在于這兩者都遵循一個原則:順勢而為,不可強求。  2、為什么老大老二打架,最終倒霉的都是老三老四?  先解釋一下“阻力最小路線”這個概念。  以河水為例,一條山間小溪沒有河床,想要不被曬干,就要沿著地勢最低的方向向下流,如果流進一個洼地,就得形成湖泊積蓄水量,把水位抬高到一定程度后,自然會出現一個出口。  河流本沒有路線,水往各個方向流,才流出了最佳路線。黃河歷史上無數次改道,每一次都是沿著“最小阻力路徑”,最終找到入海口。  職場上,每個人的身份角色不同,解決問題的目標也不同,這就是職場沖突的的“不可避免性”。就像兩個人面對面用同樣的力氣推一張桌子,桌子一定是紋絲不動,此時只要有一個人推的方向往側邊偏一些,那個桌子就會向著兩個人合力的方向移動,這個方向就是“阻力最小的方向”。  事情總是往阻力最小的方向發展,這是一個力學定律,也是生活中的規律。  商戰中有句話:老大老二打架,老三老四遭殃。經典的例子是王老吉和加多寶打架,把“和其正”給打沒了;滴滴快的打架,把成立更早的其他打車APP統統打殘了。  老三、老四市場份額就是老大老二的商戰中,壓力最小的方向。老大、老二一打架,雙方的營銷壓力都上去了,就把這部市場份額的那一部分消費者給吸引過去。所以在價格戰中,不敢承受價格壓力的一方,反而要承受最大的壓力,成為炮灰。  人際關系也是如此,有一句老話,維持兩方合作的方法就是找到共同的敵人,維持兩個人友誼的方法就是鄙視第三個人。辦公室里常常有這樣的現象,兩個同事明爭暗斗不可開交,忽然來了個能力更強的新人,這兩人十有八九會盡釋前嫌,共抗強敵。  不過,更多的情況下,這個“阻力最小的方向”沒那么明顯。  3、加薪攻防戰Ⅰ  “為什么領導說了給我加薪,卻沒有辦到”,這是一個典型的不履行承諾造成的人際沖突。  為什么很多人都會自然地認為“他是在耍我”“他在利用我” 呢?這是因為人在面對直接的壓力時,“情緒對抗”是一種本能。  而直接壓力來源的方向永遠是“最大阻力方向”,如果我們的思維局限在“壓力最強”的方向,結果不是陷入盲目對抗,就是毫無道理的逃避。  解決之道就在“壓力最小方向”,第一階段就是試探,找到對方壓力的原因,想清楚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讓我們想象足球賽中一場進攻,假設進攻的那一方攻勢很兇猛,而防守的那一方也很嚴密,不給對方任何機會,通常的戰術,防守方會收縮防線,在球門前形成密集的阻力,而進攻方會擴大進攻方向,就是為了拉開對方的防線,尋找空檔。  可以想象,你的領導一定避免這個話題(收縮防線),而你這個階段的任務就是要旁敲側擊(擴大進攻路線)。  具體的話術網上有很多,但90%都不管用——如果這事靠話術就能解決,上司早就跟你報喜了。這些話術真實作用只有兩個,一是排除掉程序性的、領導個性的非利益沖突;二是提醒領導:這事兒,沒完!  在第一階段的“攻防戰”中,你能得到一些大致的方向,比如說,你達到加薪的條件了,但公司沒有指標;或者你還有達到加薪條件;或者你有進步,但不如別的同事明顯,等等。  有了方向,就可以有下一步的行動。  水流過來,沒有出口,那就先做一段時間的湖。湖水在不停地拍打著湖岸,水位在升高,這個階段表面平靜,但對于沖突雙方而言,這是一個在危機中尋找“阻力最小的方向”的第二階段。  4、加薪攻防戰Ⅱ  足球賽場上,在你來我往的攻防戰當中,攻方和守方都在球門處形成巨大的壓力,方向又是相反的,假如雙方都沒有漏洞,那么最終十有八九是一腳把球踢飛了,這就是“阻力最小方向”。  對于攻方而言,進不了球,創造角球、任意球、甚至點球的機會也不錯;對于防守方而言,與其讓球一直在禁區里,還不如變成角球、任意球,至少暫時緩解一下防守的壓力。  到底是點球、任意球還是角球、本方界外球,就是這個階段努力的重點。  回到加薪的沖突上,如果問題是“沒有加薪的指標”,那么“跳槽”可能成為阻力最小的方向——通常有能力的員工跳槽,公司的損失比較大,逼迫上司或公司重新考慮,比如以一個較小幅度的加薪,這好像就給你一個“點球”的機會。  所以在跳槽前,務必要跟上司委婉地談一談,爭取這個對你最有利的“最小阻力點”。但如果上司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你就要做出是不是要“真跳槽”的選擇了。  有人可能要擔心:跳槽還要告訴上司,他會不會對自己不利?如果上司就是不給自己加,自己又不敢跳,那豈不是自討沒趣。  還是那句話:戰場上得不到的東西,談判是也不可能得到。有這些擔心,說明要么你高估了自己的實力,要么你無法承受跳槽的風險,那就只能爭取一般利益的“最小阻力點”了。  此時,“跳槽”就是一張虛張生勢的牌,不能明打,而是通過某些跡象,他“感覺”到你有離職的可能。  通常上司無視一個員工的跳槽信號,那么他想法可能有兩種:  可能性一:即使不給你加薪,你也不會跳槽;  可能性二:即使你離職,他也不會太在意;  如果是可能性一,說明他也是在下賭注,你完全可以賭一把,有好的機會就跳,就算沒有機會,時間拖長了,你仍然有可能爭取“小幅加薪”的機會。  但如果是可能性二,你的籌碼就很少了,但仍然并非別無選擇,你還可以退而求其次,爭取升職的機會、更好的項目資源、調整工作內容、爭取來年加薪,等等。  只要你還在職一天,上司自然希望你有更積極的表現,畢竟重新找人也是要時間成本的,你的價值越大,談的空間越多。  可惜,這個階段大部分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你不給我加薪,我就不好好干”,“拿多少錢,干多少活,天經地義”。  你是在爭取加薪的機會,不是在跟上司賭氣,你的工作業績,才是你最大的籌碼。否則就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等于在這場“加薪戰”中徹底失敗,一無所獲。  5、為什么最危機的時刻,解決之道自然會出現?  在爭取“阻力最小點”時,最大的困難不是壓力,而是在壓力下,先是不理智,后是放棄。  最好的辦法就是利弗莫爾在《股票大作手回憶錄》中說的“等待”:  不論何時,只要耐心等待市場到達我所說的“關鍵點”后才動手,我就總能從交易中獲利。  如何知道機會來了呢?利弗莫爾說:  只要我操作的股票在我買進的時候能夠上漲,我便知道一切順利。這便是最小阻力路線。當最小阻力路線確立后,我便追隨之……。  職場沖突中,雙方壓力到了一定程度,只要不撕破臉,辦法自然就會出來,甚至可以說,問題的解決之道,總是要到危機的最后關頭才會顯現——你看政府之間的談判,永遠要到最后一刻達成協議。  而這個“最小阻力方向”對你的有利程度,完全取決于你當初付出了多少“看不到結果”的努力。  本篇主要講理念,只舉了一個例子,如果大家感興趣,我會再寫一個“實例篇”,多分析幾個案例的“最小阻力方向”。  6、立于不敗之地  總結一下“最小阻力方向”處理人際關系問題的兩個過程:  第一步,是找到你的目標,以及這個目標對應的雙方都能接受的幾個壓力小的方法,按照“從最大利益到最小損害”的順序一一嘗試、。  第二,找不到阻力最小的方向時(相當于河流進了一片洼地),要學會等待,積蓄雙方的壓力,但不要引爆,壓力到了一定程度,出口就會自然呈現。  “最小阻力方向”并不是什么新理念,  有一個熟語,叫“立于不敗之地”,我以前一直以為這就是說自己“很能打,輸不了”,直到后來看到《孫子兵法》的原文,才知道自己錯得很厲害:  故善戰者,立于不敗之地,而不失敵之敗也。  是故勝兵先勝而后求戰,敗兵先戰而后求勝。  “不敗”不是“勝”的意思,“不敗”可能是“勝”,也可能是“和”,也可能是“不戰”,甚至有可能是“戰略性撤退”。  前句話的思是說:會打仗的人,一定是先求不被敵人打敗的辦法,再等待可以戰勝敵人的機會。  后一句話就更重要了:打勝仗的軍隊,一定是先有打贏的把握才打;相反,打敗仗的軍隊,總是沒頭沒腦地先干起來,再去想怎么贏。 人生不敗之道:六字訣 七個關鍵詞告訴你李嘉誠為何不敗 教你做個職場里的不敗紅人 職場不敗的十句經典名言分頁:123

1 綠色森林是地球的肺 靠近林中放牧的牛羊 津津有味啃食著青草 不時聽見叢林中傳來鳥鳴 三三兩兩砍柴小伙伴 隱隱約約的身影 出現在視線里 不遠處梯田犁鏵的農夫 吆喝著耕牛在山谷中回響 時間停歇在我專注的眸里 一雙紫蝶翻飛在紫云英地里 讓我的思緒拒絕飛翔 2 看家犬在門口臺階上吐著火紅的長舌 上了年紀的老婦在陰涼處有模有樣穿針引線旁邊放著針線笸籮 那些中老年漢子穿著粗麻布短褲衩橫三豎四躺在大廳的地上沒有羞恥直挺挺著陰私 不諳世事頑皮的小男孩會用狗尾草或者荊棘弄得這些人暴跳如雷咒罵不停 我是沒膽量的 但是我有飛翔的翅膀 我斗膽地對天下人講 我的眼睛將會證明 3 炎夏正午強烈的陽光照耀大地 我不敢抬頭直視 在車流飛馳揚起塵土的路旁行走 我都要遮掩著鼻子 瞇縫著雙眼 猛烈的震顫總是讓我膽戰心驚 惶恐自己不小心被車輪碾死 成群結隊的山羊 黑壓壓的水牛在牧主掄起的鞭子吆喝聲中緩慢向前 4 仲秋 我站在田埂上看割稻子之前的父親把脊梁彎成一束稻穗 望著金色太陽 金燦燦的谷子 金黃黃的稻草 看著父親裸露著肩膀來回走的足跡一串串明晰在我的心坎 顆粒歸倉 鐮刀明晃晃懸掛在墻壁上恰似一本裝訂的日子從不生銹 5 雪中一朵梅花還沒有白頭 淺淺的一層薄薄的平鋪在地面上 急不可待的麻雀經不住支撐米篩籠罩下撒在地上的谷粒的誘惑 躲在不遠處的我說此時那時快 使勁地猛拉一把繩索 被套住的獵物在垂死掙扎 喜悅在我臉上綻放恰似一朵梅花 站在院前 北風割開回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成長 文/樊益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經歷。成長中,往往有許多事讓自己終身難忘。當你碰到快樂的事時,你會眉開眼笑;當你遇到煩惱的事時,你會愁眉苦臉。成長中,充滿了快樂和煩惱。 回味我的成長,有些事時常在腦海里回蕩,讓我記憶猶新。 去年四月,我們學校舉行“森林防火”演講比賽,我報名參加了。為了在比賽時取得好成績,我認真寫稿,請班主任幫我修改。定稿后,班主任利用課余時間進行演講指導,每天晚上,我在家里苦練,有時真的很累,有什么辦法呢?既然報名了,就要認真去做。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比賽的那一天終于到了。下午,操場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演講會場熱鬧非凡。演講開始了,二年級的同學最先上去,他不慌不忙,演講得很好,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過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我心里忑忐不安。我慢慢地走了上去,稍作鎮定,拿起了話筒,從容地開始了演講。此時,會場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后是六年級同學的演講,我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塊沉重的巨石。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 過了一會兒,校長公布比賽成績,我獲得了二等獎。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心里明白:“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成長,就像一列向前行駛的火車。成長中,你會經歷許多事情。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時,你一定會快樂的。珍惜時間,勤奮學習,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成長。 蒜娃娃成長記 文/王韻涵 我是一棵蒜,結束了風吹日曬、漂泊不定的生活后,我在一個女孩家的窗臺上安家落戶了。小主人把我們兄弟幾個厚重的外套脫了下來,讓我們圍成一圈坐在晶瑩的玻璃器皿里,我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十分愜意。 這天深夜,我隱約感到頭上有些痛,腳下十分癢。第二天清晨,我和兄弟們的頭上鼓起尖尖的包,腳底則長出了白色的細細的像胡須一樣的東西。幾天來,我們盡情地吸收著養分,瘋狂地成長著。我們頭頂的綠頭發一天比一天長,郁郁蔥蔥地簇擁在一起,像一片小森林。我們身姿挺拔,像英姿颯爽的小戰士。我們腳底的白須越來越長,越來越密,纏纏繞繞緊緊地交織在一起,我們就這樣朝氣蓬勃地成長著。 小主人則在種蒜日記中寫道:“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干好其他的事情。” 閱讀讓我成長 文/李雨蒙 春日的陽光調皮地鉆進窗,一絲清涼的風拂在我的身上,我在窗下細品書香。 幼時,枕邊的第一本書是童話。在美妙的童話世界里,小美人魚告訴我要無私奉獻;灰姑娘告訴我要保持善良純潔的心靈;丑小鴨告訴我是金子總會發光;小錫兵告訴我什么是相濡以沫。 小學三年級以后,手里的書變成了《唐詩三百首》。在壯麗的詩篇里,我體會到了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學會了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邁;感受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胸懷。 初中時,我開始閱讀名著。還記得讀的第一本名著是吳承恩的《西游記》,故事里的情節時常牽動著我。我為孫悟空的自大感到可惜,為他的疾惡如仇感到佩服,為唐三藏的鑒別能力差感到無奈。在吳承恩的筆下,師徒四人鮮活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同他們一起經歷了取經途中的磨難與艱辛。 大好讀書年華豈可荒廢?在未來成長的歲月里,我將與書海墨香為伴。 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文/余佳婧 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次運動會,它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運動會前幾天,許多人都在準備,有的跑步,有的跳繩。看見他們努力的樣子,我覺得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是,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奔跑。由于沒有經驗,總是大口喘氣,跑跑停停,直至實在跑不動了才停下腳步。可每當看見比自己跑得快的人,不由得會心酸。別人那么努力,自己為什么就不行?于是重整旗鼓,再一次奔跑。我也想過放棄,可回頭一想,自己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嗎?我努力把腳步跨得更大,胳膊擺得更有力。“不,不行了。”劇烈的喘息聲搞得我透不過氣來。我坐在地上,小聲抽噎,一行清淚滑過臉頰,自己頭一次流下了辛酸的淚,傷心的淚,痛苦的淚。直至身旁飄過一陣風,看看吧,還有人比我更努力!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的過程,自己的努力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奔跑中,我終于迎來了運動會,最后我還是輸了,輸給了自己。只不過當時的自己并不難過,因為自己總結了一句話: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的每一次奔跑。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u26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