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半導體設備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啟動電流檢驗

徐二根又開始在記者面前裝得很牛氣:“嗨,我就是隨便寫點東西,也都是靠報刊編輯的好心幫我發發而已,我哪有你們說的那么厲害。”他無意識地挺了挺腰板,正色道:“我只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替他們說話。現在的社會物欲橫流,多少大作家都開始寫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我徐二根可以保證自己只寫百姓喜歡的東西,不辜負百姓的信任與期望。” 徐二根說得多么好啊,全是掏心窩子的話,說得他自己都臉頰泛紅,雙眼潮濕了。記者們趕緊拍手鼓掌,說:“不愧是百姓作家。徐老師,最后一個問題,請問‘徐二根’是您的筆名還是真名呢?”徐二根聽到這兒,哈哈一笑,揮了揮手,走了。正當記者們不知所以然的時候,徐二根的回答輕飄飄地飄進他們的耳朵:筆名吧! 徐二根告別了記者,走在街上,心想:真是的,這幫人嘰嘰喳喳的,問起來沒個頭,凈些廢話。不過啊,當個名人感覺還不賴。徐二根想起了記者們問的最后一個問題,心里又怪堵得慌,其實他接受采訪時心里就怪堵得慌,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因為他覺得名人都得是笑著的,永遠一臉風輕云淡,秤砣那么重也得裝得跟個屁一樣輕。 徐二根其實不叫徐二根,他叫徐三根,在家里排行老三,徐二根是他二哥,三根家老父母健在,還有一個八九十歲的奶奶。兩年前,徐二根外出打工路上出了車禍,人當場就沒了,消息傳回家里,他奶奶哭了一整夜,到了第二天,不哭了,人卻有點傻了,硬是把三根認成二根,還整天問三根外出打工咋還不回來。徐三根心里有點難受,他解釋過,奶奶不聽,還說:“二根啊,你好好寫你的大文章,別跟三根似的只能給人家當個小工。”徐三根心里更難受了,因為作家明明是他的夢想。 有天晚上,三根的老爹老娘叫他到了里屋,他爹說:“三兒啊,爹有個事想跟你拉拉。”三根說:“爹,你說唄!”他老爹把大旱煙袋子抽得嘎達嘎達的,吐出一口口的云霧,把三根也整得云里霧里的。終于爹開口了:“三兒啊,咱把你名字改了,你二哥沒了,以后你就叫二根。”三根整個人炸起,剛想反駁,爹站起來,撣撣腚上的土,說:“咱村整天有人跟你奶奶說二根沒了,你是三根,你奶年紀大了,又有病,可再經不起啥折騰了,你好歹為老的想想。”說完,開門走了,不過臨走又說了一句:“以后你寫文章,留名就留徐二根。” 徐二根回想起他改名的過程,心里就憋屈:“一個死人名,真晦氣。”往地下狠啐一口。緊接著,他又想起他成名的路多么艱苦。剛開始,他在村里呆著的時候,光寫些地主與貧民的故事,什么農田里的老漢和牛羊的一生啊,文章死活發不了。后來進城了,才知道人家城里的小青年都不愛看這些玩意兒。人家愛看都市生活、愛情故事。徐二根是想寫可他寫不出來。不過他給自己找了條路子,他專門給報紙“百姓生活”一欄寫專欄文章,今天寫“老李的一天”,明天寫“張大媽贊揚計劃生育”。嗨,徐二根紅了。很多報紙都找徐二根約稿。漸漸地,徐二根成了知名人物,經常能看見記者拿著個光閃閃的照相機給他拍照片,還上了本地的電視臺,接受了采訪…… 徐二根想著想著,高興了,旁若無人地笑起來。他抬頭看天,生活多美好啊,世界多么陽光啊,突然被塊磚頭一絆,摔了下去。他一蜷腿,醒了。 這個夢讓他滿頭大汗。他慢騰騰坐起來,慢騰騰穿衣服,隔著老遠都能聽見他老娘給他二哥打電話。他老娘在嚷:“二根啊,這都快過年了,咋還沒結工啊,快回來吧,啊!”他終于穿好衣服,下了床,向桌子上一瞟:農田里的老漢,署名是徐三根。他飛快地拿起筆,劃掉了那些字,寫了新的一些字:老李的一天,名字卻不知該不該改。 他走出家門,來到街上,他想喝點酒了,也想來支煙……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上學的那個年代,流行著“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觀念,從老師到家長并不鼓勵孩子們多讀課外書,他們一致認為,與其看“無用”的“閑書”不如多啃幾個英語單詞,多做幾道數學題來得實在。十來歲青頭白臉的少年,面對索然無味的課本,為打發消遣無聊的課堂時光,我將小說書攤放在膝蓋上,從課前讀到課后,從上學看到放學,看閑書和玩游戲一樣能上癮,在學校沒讀完的,回家接著“下回分解”。 我家老屋是兩層多進的江南式大宅院,平日里一樓住人,二樓空置,為了夜間不用瞞著父母,打手電筒鉆在被窩里偷偷看書,我將被褥搬上二樓,一個人霸占了空蕩蕩的整個樓層。小時候家里經濟不甚寬裕,工薪家庭為幾個柴米油鹽錢都要精打細算,哪來多余的錢給我買閑書?有一回,期末考試考了年級第一,恰好父親單位額外多發了一筆獎金,母親許諾讓我去新華書店自行挑選一套書籍,我拎了一個空米袋,千甄萬選半天,挑了一套三本厚實的精裝版《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柜臺結完賬將書塞入米袋,美滋滋扛在肩上徒步回家,那心態大抵和農民工年底拿到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錢差不多。 翻遍了自家藏書,就去學校圖書館借書看,我曾覬覦圖書館頂層書架上的二月河《康熙大帝》,被館員告知這套書只有教師才能借閱,悻悻而歸;我曾軟磨硬纏在大學當教師的堂叔給我借幾本金庸的武俠小說,他拿了一套《神雕俠侶》,歡喜得我竟然不舍得一口氣看完;直至上了大學,第一學年拿了一筆不菲的獎學金一口氣跑到小書店買了五塊錢一本盜版的二月河帝王系列和金庸武俠全集,方才過足了書癮。 有道是,遠水不解近渴。每天走十余里路去市中心的新華書店看書顯然不現實,好在90年代末期,街頭巷尾開了不少私人書店,我迷醉于書架上一排排齊齊整整、散發著油墨味道的新書。每天吃過晚飯,飯碗一丟,跑去附近書店蹭書看,一呆就是一兩個小時,厚著臉皮光看不買,老板是個豁達之人,大概見這孩子模樣周正、容貌清秀,從未給過我臉色看,只是囑咐切莫折書角,別把書弄臟就行。站了個把小時,兩腿開始發酸,換個姿勢,蹲著看書相對而言舒服多了,可一旦站起身,兩眼一黑,站都站不穩當。記不得有多少個寒暑假是在書店里度過的,從站到雙腿發麻到蹲在地上看書,從中外小說到經史子集,零零落落讀了不少書,快活得就像掉進米缸的老鼠。宋真宗為了鼓勵讀書人考取功名“書中自有千鐘粟,書中自有黃金屋”,少年讀書不帶任何功利性,這段“無心插柳”卻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獲,我嘗試著給報刊雜志投稿,從地市省國家級報刊到人民日報,每年在國家、省市級報刊發表文章數百篇,或許,正是這些無用的閑書,使我完成從讀者到作者身份的轉變。 書中沒有掉下千種粟,也沒有賜給我一屋子金元寶,卻讓我有了一間屬于自己的書房,那是一個朝南的陽光房,從經史子集、國學典籍到國外名著,可謂應有盡有,再也不用可憐巴巴蹲在地上看書,也不用汗流浹背的扛書,只須點擊鼠標,自有快遞小哥親自送書上門,至于讀書的姿勢,可愜意地坐在沙發上,也可任性地躺在床上,然少年時那種如饑似渴的讀書滋味,卻時常在心里來回翻涌:課堂偷讀、閣樓夜讀、書店蹲讀……古人云“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老年讀書,如臺上玩月”,“窺月”雖為艱澀,卻有著充沛的時間、精力、閑情,可以徹夜不眠讀完一本好書,有道是,年輕就任性啊!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TA415FEF15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u26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