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半導體設備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顧城:暮年  你獨自走上平臺  你妻子  已被黑絲絨覆蓋  墓地并不遙遠  它就是掛在太陽旁邊  回憶使人感到溫暖  日蝕后  嗡嗡逃走的光線  使人想到  一個注慢土蜜的蜂巢  一切并不遙遠  真的  天藍色的墓石  會起來  會奉獻那些純金熔出的  草葉和鳥雀  它們會徹底鳴叫  在你的四周  在早晨  會偽裝成細小的星星  你集過許多星星  曾涉過黎明的河  去紅松林  去看一位老者  他的女兒是啟明星  而他象一片雪地  樹皮在剝落  春天在變成云朵  終于有一雙紅靴子  穿過了森林小路  你曾赤著腳  長久地站著  細心地修理一塊壁板  你使椴木潤滑  現出娟絲的光亮  又一點點刷上清漆  你在新房中  畫滿東方的百合  你的新娘  就是傍晚的花朵  你曾在天黑以后  從窗簾后退進山谷  巫師在燒火  偷獵者在山頂唱歌  一大群石子  拖著尾巴  在磨擦生鐵的容器  有一勺錫水  想變成月亮  絕望地向四面濺開  你曾被焚燒過  被太陽舔過  你曾為那只大食蟻獸  而苦惱  它就在戰場盡頭  你的鋼盔油亮  你象甲蟲一樣  拼命用腳撥土  直到凱旋柱“當啷”一聲  打翻了國會和菜盆  你穩穩地站起來  你獨自走下平臺  你被曬得很暖  象一只空了的鳥巢  雨季已經過去  孩子們已經飛散  南風斷斷續續地哭著  稻草被丟在場上  稻束被丟在場上  陽光在松松地散開  1982年10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的詩歌 顧城:剝開石榴分頁:123

劉亮程:空氣中多了一個人的呼吸  那一年,一個叫唐八的人出世,天空落了一夜土,許多東西變得重起來:房頂、繩子、牛車、燈。  我早醒了一陣,天還沒亮。父親說好睡眠是一根長繩子,能把黑夜完全捆住。那個晚上我的睡眠又短了一截子。  我又一次看見天是怎么亮的。我睜大眼睛,一場黑風從眼前慢慢刮過去,接著一場白風徐徐吹來,讓人睡著和醒來的,是兩種不同顏色的風。我回想起誰說過的這句話。這個村子的每個角落里都藏著一句話,每當我感受到一種東西,很快,空氣中便會冒出一句話,把我的感受完全概括了。  這時空氣微微波動了一下,極輕微的一下。不像是鳥扇了扇翅膀、房邊渠溝里一個水泡破了、有人夢中長嘆一口氣。我感到空氣中突然多了一個人的呼吸。因為多了一個人,這片天地間的空氣重新分配了一次。  如果在夢中,我不會覺察到這些。我的睡眠稍長一點,我便錯過了一個人的出世。  夢見的人不呼吸我們的空氣。我聽見誰說過這句話,也是天快亮的時候,我從夢中醒來,一句話在枕旁等著我。我靜靜躺著,天空在落土。我想聽見另一句。許多東西變得重起來。我躺了一大陣子,公雞叫了,驢叫了,狗叫了。--我感覺到的一個人的出生始終沒被說出來。  可能出生一個人這樣平常的小事,從來沒必要花費一句話去說。雞叫一聲就夠了。驢叫一聲,狗再叫一聲,就夠夠的了。  可是那一天,村里像過年一樣迎接了一個人的出生。一大早鞭炮從村南頭一直響到村北頭。我出門撒尿,看見兩個人在路旁拉鞭炮,從村南開始,一棵樹一棵樹地用鞭炮連起來,像一根紅繩子穿過村子,拉到村北頭了還余出一截子。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把狗嚇得不敢出窩,樹震得簌簌直落葉子。  唐家生了七個女兒,終于等來了一個兒子。吃早飯時母親說,今天別跑遠了,有好吃的。  多少年來這個村莊從沒這樣隆重地接迎一個人。唐家光羊宰了八只,院子里支了八只大鍋,中午全村人被請去吃喝。每人帶著自家的碗和筷子,房子里坐不下,站在院子,院子擠不下的站在路上,蹲在墻頭上。狗在人中間竄來竄去,搶食人啃剩的骨頭。雞圍著人腳轉,等候人嘴里漏下的菜渣飯粒。那頓飯一直吃到天黑,看不見鍋、看不見碗了人才漸漸散去。  又過多少年(十三年或許八年,我記不清楚),也是在夜里,天快亮時,這個人悄然死去。空氣依舊微微波動了一下,我沒有醒來。我在夢中進沙漠拉柴禾,白雪覆蓋的沙丘清清楚楚,我能看見很遠處隔著無數個沙丘之外的一片片柴禾,看清那些梭梭的鐵青枝干和葉子,我的牛車一瞬間到了那里。  那時我已經知道夢中的活不磨損農具,夢中丟掉的東西天亮前全都完好無損回到家里。夢中的牛也不耗費力氣。我一車一車往家里拉柴禾,夢中我知道沙漠里的柴禾不多了,有柴禾的地方越來越遠,要翻過無數個沙包。  我醒來的一刻感到吸進口里的氣多了一些,天開始變亮,我長大了,需要更多一點的空氣,更稠一些的陽光,誰把它們及時地給予了我。我知道在我的夢中一個人已經停止呼吸,這片天地間的空氣又重新分配了一次。  我靜靜躺著,村子也靜靜的。我想再等一陣,我就能聽見哭喊聲,那是多少年前那一場熱鬧喜慶的回聲,它早早地轉返回來,就像是剛剛過去的事,人們都還沒離開。  在這地方人咳嗽(www.lz13.cn)一聲、牛哞一聲、狗吠蟲鳴,都能聽見來自遠方的清晰回聲。每個人、每件事物,都會看見自己的影子在陽光下緩緩伸長,伸到看不見的遙遠處,再慢慢返回到自己腳跟。  可是那個早晨,我沒等到該有的那一片哭聲。我出去放牛又回來,村子里依舊像往常一樣安靜。  天快黑時母親告訴我,唐家的傻兒子昨晚上死了,唐家人也沒吭聲,悄悄拉出去埋了。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經典語錄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分頁:123

勵志類文章    《擁有一顆堅固的心》    從夢中驚醒的時候,窗外正淅淅瀝瀝下著小雨。    拉開窗簾,靜靜遙望遠處泛著乳白的晨曦,想起少女時代那個開滿菊花的小小的庭院。那時候身體不好,總是在別人背著書包上學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打針吃藥,孤單的時候也不想寂寞,把錄音機里纏綿的鋼琴聲放到最小,和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懷里揣著的那份迤邐的夢想便一點一點蕩漾開來。    秋天的時候,打開窗子,一陣一陣的菊香便撲面而來。南方的秋天依然綠意滿盈,最記得窗外花臺上那叢本應在秋的蕭殺中慢慢凋零的丁香,在最后的綻放中卻顯得愈加的從容與恬淡。    最近總是回憶過去,回憶童年的院子,回憶爸爸在院子里挖的那口淺淺的卻總是盈滿清泉的井,回憶那份獨我與自命清高帶來的高處不勝寒,回憶白色窗簾下那口小小的魚缸,幾條小魚兒總是在里面快活地游來游去,水面上漂滿黃色的菊花花瓣,回憶那首一直伴隨著我走過少女時代的《秋日私語》,回憶獨自站在在雨中,輕輕吟誦那首結著愁怨的美麗的詩,雨巷中,那丁香花般的,結著愁怨的姑娘……    回憶的美好,在于回憶帶給人溫馨的遐想,但當朝著太陽走的時候,回憶就是一種告別。    想起畢淑敏的一句話: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因為走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所以必須讓自己擁有一顆堅固的心。往往在走得很累的時候想停下來,卻因為那顆不夠華麗卻依然堅固的心而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往往在受傷的時候輕撫傷口暗自垂淚,卻總是在旭日升起的那一刻又充滿希望地重新拾起早已漫不經心扔在地上的行囊,因為永遠知道,一顆堅固的心是不應該被隨便擱置的。    與心同行的,應該還有堅定的信念,玷污了一顆心,也就玷污了那份執著的信念。    也許會在一個霞光萬丈的黎明,一度被怨憤與仇恨塞得滿滿的心在被噩夢驚醒的時候突然蘇醒了過來,瞬間就明白了用一生都可能不能悟出的道理,是啊,為什么要用別人的罪過來懲罰自己?    一直告誡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女人,卻不愿意做一個被幽怨與哀傷折磨得面目全非,靠為賦新詞強說愁來告慰一顆脆弱的心的小女人,不愿意用華麗將自己裝扮得光彩四射,不愿意用柔弱的眼淚去換取廉價的同情與安慰,更不愿意在群芳妒艷的熱鬧中忘記自己本應該歸去的方向。    因為擁有一顆堅固的心。    生命苦難重重,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就意味著苦難歷程的開始,否則,落地時為什么要哭?我們常常在最無奈無助的時候去丈量生命的長度,卻永遠不知道,生命的長度,其實就在一呼一吸之間。(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一顆心學會了在愛中行走的時候,其實也就在心里種下了信仰的種子,這樣的一顆心靈生長出來的果實,已經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必然是美的。    學會凌駕,凌駕于自己的一顆心之上,不要讓心成為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你也能騙別人一時,而心卻會騙你一輩子。要身在萬物之中,心在萬物之上,因為心能造萬物,心亦能毀萬物。    學會自在,自在就是真正的醒覺,真正的自由,真正從許多虛妄中解脫出來,真正讓一顆心獲得喜悅。自在就是從有心到無心,從有我到無我,從有生到無生。    佛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是一種告誡,要讓我們做一個干凈的人。做一個干凈的人,追本溯源,其實就是要讓我們擁有一顆干凈的心。不要因為走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我們就可以說一顆心因此是骯臟的,為信念而活,一顆心永遠都潔白無瑕。    只要是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走,即便在噩夢醒來的時候,仍然看得見黎明的曙光。    因為我始終相信,一顆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一定堅固。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線拉力認證高雄E001溫度檢驗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E001溫度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u26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