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活到老,學到老”,是一句很遙遠的口號了。早年,“活到老,學到老”,并非全是指對生活的學習,對技能的學習,或者是對文化的學習,而是多指政治學習。人間歲月堂堂去。近年來,我對這句話有了新的體驗,而這些體驗對于我來說會感觸更深。之所以有了這樣的收獲,自然是互聯網時代提供了種種的方便,故而引起了我的思考。 比如過去的時候,我們曾經對新樓房的那種閉塞的格局有許多微詞,說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遠不如居民大院那樣從容、方便、和諧、溫暖了。也的確,當初住進樓房之后,甚至連對面人家姓甚名誰都不知道。為此有些人道出了自己的焦慮。我亦如此。其實,人生的最大敵人就是孤獨、孤單。君不見有許多孤獨者患上了痛苦不堪的抑郁癥,最后選擇了主動離世的方式。這樣說似乎有些觸目驚心,但這又是鐵的事實。后來,互聯網的出現某種程度上解決了這種“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的困境,使得人與人的那種隔空對話、交流……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民眾化、越來越通俗化。 不少老年人審時度勢之后,也迅速地加入到互聯網的大潮之中。除了上網聊天,恐怕最普遍的莫過于微信了。當然,有些學者、專家對沉迷于微信的人多有微詞,以至嚴厲地批評之。然而人生在世,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學者,個個都能當上專家的。更多的還是普通大眾,過著尋常的生活。在我看,無論如何,微信的出現不僅解決了索居者孤獨的問題,還通過“朋友圈”的聊天兒、炫技,等等,等等,使得他們的生活——即便是坐在家中也變得豐富多彩,熱鬧異常。而且在這種善意的、有溫度的、和諧的微信交流中,彼此還會介紹一些生活常識和小技巧。這對已經退休賦閑在家的老人來說又是何等的重要。 哈爾濱是一個喜歡吃紅腸的城市。可是,紅腸買多了吃不了怎么存放呢?通常是選擇放在冰箱里冷藏。但冰箱冷藏又讓紅腸變得又干又硬。故而有的人就把紅腸放入冷凍室里,想吃的時候拿出來放在鍋里蒸一下。這種方法可以是可以,但是味道總是會有些變化,不再是先前的風格與品質了。“朋友圈”幫我解答了這個問題。說吃剩的紅腸要用盒子裝起來,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這樣就可以避免水分蒸發了。吃不了的紅腸放在冰箱里的冷凍室是對的,但是,待你要吃的時候,應頭一天把它拿出來改放在冷藏室里,讓其慢慢地解凍。這樣就又跟新鮮的紅腸一樣了。小智慧是吧?但它解決了我的煩惱。 還有,哈爾濱是一個喜歡吃面包的城市,尤其是那種大如鍋蓋的俄式面包。吃不了怎么辦呢?放在冷藏室里自然會慢慢地變干變硬。解決的方法同紅腸是一樣的。這真是妙不可言哪。按說你是老人了,生活知識應當相當豐富了。然而不然,就從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例子、小技巧、小常識上看,還得學呀。倒不是說,你是打算進步才不斷地學習的,而是當你看到自己都這么大歲數了,對那些微不足道的小知識竟然一無所知,你會為自己的“愚蠢”而感到羞愧。就是在這種脫愚的實踐與生活當中,我才想到了那句話,人哪,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哇。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當你想變成更好的自己,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  最近一個學設計的學妹來找我吐槽說,今年畢業校招面試了好幾家時尚雜志,卻全部被拒之門外,原因竟然是:看起來像個高中生。  學妹說,「看起來像個高中生」這句話狠狠地打了她的臉。  上了四年大學幾乎沒什么變化,打扮和氣質還停留在高中階段。而身邊好多同齡的,條件還不如自己的女生,早就在大學里脫胎換骨成了“女神”。  學妹來自小城鎮,家里條件并不算太好,從小被教育省吃儉用。  專業里其他女生互相評測著口紅香水、鞋子包包,而她卻只能自己默默做著功課,成為了一個實打實的“理論派”。  她能將每個設計師的作品倒背如流,卻連一件優衣庫的襯衣也舍不得買。  她覺得,只要努力,這些未來都會有的。  理想歸理想,現實還是狠狠地給了她一個大耳光,讓她后悔和驚醒。  她說,早知道現實這么殘酷,大學里就應該及早為自己投資,哪怕申請一張信用卡,讓自己提前擁有一套完整的化妝品、一些質感好的衣服,讓自己的氣質不只停留在精神層面,就不會在找工作時如此驚慌失措。  是啊,“驚慌失措”,不正是20多歲,一畢業就面臨橫跨學業、工作、婚姻三大事的年輕人們,所切膚體會到的么。這種急劇轉型令人手足無措,匆匆應對。  那些曾經我們堅信的東西,卻不能在全新的試煉場上護我們一世周全。  不管我們30歲后攢了多少錢,買了多少名牌,用多少學識資歷武裝自己,我們初入職場時給人的第一印象,已經注定不可修改。  2  去年出差時認識的一個行業前輩,聚會時無意間見到他彈吉他的樣子,頗有些派頭,聊起來,他跟我講了這么一個故事。  大學時,前輩和幾個喜歡音樂的朋友組了個樂隊,他彈吉他,那會兒還稍微混出來點名氣,有時候還會去地下樂隊的演唱會演一首。  那時候家境不好,還要給弟弟攢學費。沒錢也舍不得買好一點的吉他,一直用著高中時買的小破琴。  那會兒他是真把樂隊當回事,夢想著有一天能真的出道。  一天排練,他們的主唱興沖沖地跑來說,一個業界前輩幫他們在北京某音樂節爭取到了一個替補演出的機會,聽到消息,樂隊所有人都高興成一團,這機會太難得。  然而,距離演出的時間,只剩下不到48小時。  當所有人歡呼雀躍的時候,他看著那把破舊的吉他,猶豫了。去往北京的機票住宿加上買新吉他的錢,夠弟弟一個學期的學費了。  后來的故事,你我都能猜到,他主動提出退出,放棄機會。從此以后,好多年,他便不再碰吉他。  我問他,為什么突然就那么堅決地退出了呢?  他說,有那一刻,他意識到,音樂,不是他這樣的人玩得起的。  我說,那現在呢,還這樣想么?  他沒有回答我,頓了頓,說,從那以后,很多年我都不再和當年的樂隊成員聯系,其實,不是我不愿意見他們,我只是怕又想起自己當年丟掉的東西。  如果早知自己會從事一個根本不喜歡的工作,哪怕借錢、哪怕分期買新吉他、哪怕以后再去酒吧駐唱還錢,我也會去那個演出。  是啊,現在的他,雖然買得起十個當年夢寐以求的吉他,但音樂夢想,早就深埋進布滿灰塵的角落。  那些在我們貧窮尷尬、毫無武裝、手足無措時,失去的機會和決定的事,卻能深遠地影響著我們的一生,這真的好不公平!  3  公司去年新來的一個小姑娘。  她剛來的時候,整天清湯掛面素面朝天,衣服換來換去就那幾套,站在人堆兒里屬于根本認不出來的那種。  然而后來,我卻深深地記住了她。  那天,姑娘早上眼睛腫得跟核桃一樣進了公司,才知道是昨晚相戀5年男友跟她提了分手,我說你這么難過今天要不就請假吧,怎么還來這么準時。  她淡淡地說了句,沒事,我扛得住。  一個月后,她在公司轉正,工資高了,第一件事就去申請了張信用卡,買了一個大牌手提包。  有天,她化了淡淡的,又很精致的妝容來公司,我竟然沒有發現,自己身邊原來有個這么美的姑娘。  在新包包、顏值的“加持”之下,姑娘工作起來比誰都有活力干勁。年底評績效高居部門榜首,姑娘笑起來,整個人都散發著自信的光芒。  讓人難以將從前那個寡淡平凡、又被愛情傷害的可憐人,跟眼前這個耀眼的姑娘聯系到一起。  年底聚餐桌上,我們聊起曾經那件事.  我問她,你是因為失戀才開始改變的么?  她說,是,也不是,其實我早就發現他劈腿,我甚至氣憤之下,約那個女生出來見過。可是你知道么,當時她一走進來,我就知道,我輸了。  她的臉上散發著只有高級粉底才有的光澤,她的高跟鞋,她的裙子,她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同為女人,我們卻像兩個物種,我連忙把自己圖便宜買的幾十塊錢的包往后塞了塞,生怕被她瞧見。  我說,所以你這么努力是想讓自己變得跟她一樣?  她說,不是,這件事之后,我才明白,武裝自己有多重要。一個人,在剛剛畢業、跟6個人擠在合租屋里、穿著地攤30塊錢衣服時,喜歡和交往的對象,跟后來畫著精致妝容、腳踩高跟鞋、在職場上叱咤風云時欣賞的異性,是不可能一樣的。  我不怪他“渣”,因為現在的我,也深深體會到了這一點。  先買包再努力工作,不僅是為了能還得上信用卡,更是為了讓自己的氣質再配得上這個包。  是的,我們都明白的:  一個大牌的真皮包,也許并不比幾十塊的包多什么功能,但它是隱形的社交語言,代替我們向他人傳遞著信息,它精致的紋路,一絲不茍的做工,就代表著你生活的本來面目。有了它,我們就要為了不擠地鐵弄壞它而努力買車,有了代步的車,我們就會為有一個自己的衣帽間安放這些美麗的包而更加努力。  促使我們拼搏成功的,不正是我們一步步的“渴望”么?  記得《奇葩說》某集的辯題“該不該刷爆信用卡買一個包?”。  范湉湉的觀點是:買大牌包,會讓自己自強不息,越來越好。  仔細想想,這句話,確實理不糙。  4  然而,想要在最好的年紀武裝自己,又談何容易?我們大多數人出身普通家庭,又處在20多歲正在打拼,并沒有多少財富積累的尷尬年紀。  當我們終于下定決心獎勵自己一個高級化妝品、一件質感良好的衣服的時候,一些人們,又在暗處指指點點“你看,她真是個物質的人啊”“要還多少期呀?”“有這錢干嘛不存著,以后用處多著呢”  這些話,讓我們如芒刺背。  多少本該美麗、本該武裝自己的歲月,一點點在輿論的壓力下,不敢以光鮮面目示人,蹉跎過歲月才大悟——  誰能替我們買單那些失去的機會和歲月?  那些曾經指指點點的人么?  那些蹉跎了自己的歲月,反過來把價值觀強加在我們身上的人過來么?  更不見得那些價值觀特“正”的過來人,人生有多成功,批評我們時底氣有多足。  會花錢是一門本事和智慧,會花錢,才能會掙錢。花錢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生停滯不前,不努力去掙未來。  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總是會面臨著自我實現與經濟基礎之間巨大的鴻溝。  輿論總在告訴我們:  該有的總會有的、提前滿足自己是物欲的表現、年輕人愛花錢是洪水猛獸、透支信用卡的女人敗家、你們才20多歲,能有什么自控力……  豈知,這是種看似正確的過度“保護”,它讓我們相信只要自己本分為人不渴求太多,就能收獲一切順風順水。  多少畢業好幾年的女生,不舍得吃好的穿好的,不知“YOUAREWHATYOUWEAR”,結果冥冥之中失去多少升職、愛情的機會。  從18歲起,我們就已經是從原生家庭脫離的獨立人,我們沒有他們想的“幼稚”“不可控”,至少,我們大部分人,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節約永遠沒有錯,花錢更沒有錯,只不過,是為了早點遇見更好的自己。  最后,祝我們認真生活,努力賺錢,好好享受生命。祝我們,都能在年輕的時候,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敢為自己目標行動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當你知道你想要什么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給你讓路 找準方向,世界便為你讓路分頁:123

晚上七點多了,我戴著口罩,在小區院子里漫步,等女婿下班回來陪他喝酒。湛藍的天空沒有星星,與清靜的空間、潔凈的地面格外相配,周身的舒適感,絕對是少有的。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忙碌,我退休兩年多了,幾代人住在一層樓面,吃飯聚在一起。我只要不去外面應酬飯局,習慣于等孩子下班回來了再吃飯,就像以往我媽媽等我下班回來一樣。 老實說,我在家里基本不喝酒。這倒不是順應“一人不喝酒,二人不賭錢”的老話約束。而是確實沒酒癮,小酒量。 一天天逼近,快過年了,家里人張羅著佳節之際,團圓娛樂的景點選擇及食譜設計。女婿不像往年的興致,還不停地給我們潑涼水,嘀咕著,別出去了吧,多買些菜就在家里待著最好。 女婿是宜昌人,那些日子,他時不時地在家里說,老家及武漢等地的親戚和同學來信息了,那邊鬧像非典那樣的流行病了,好像蠻厲害的。我們起初都沒把女婿的嘀咕當回事,對女婿的心情變化也沒太在意。 除夕前一兩天,多種信息壓滿了手機,灌滿了耳朵,女婿也接到了單位待命值班的指令。 接下來,迅疾我們這個長江與運河交匯的城市,和全國差不多所有城市一樣,防疫抗疫的氣氛籠罩著每個角落和男女老少每個人的心里。 女婿的休假中斷了,初二起就開始上班。他們單位在新區,離家有20多公里。他是單位的辦公室主任,要考慮和執行落實的事情多,我聽到他為買到批量的口罩就打了不少電話。這幾天,他們單位兩手抓了,女婿下班到家都要在新聞聯播結束以后,我不依不饒地等待。 幫不上女婿工作上的忙,就在心理上多撫慰。他早出晚歸,我們就在晚餐上,多往湖北及宜昌口味上靠,“黃骨頭湯”“醬骨頭煲”“鴛鴦火鍋”等輪番上陣,不大上鍋臺的女兒更是當起了主廚。 我的主要任務是陪女婿喝酒。 女婿的酒量不如我,我們用二兩的酒壺,一人一壺,他喝不完的,我幫他帶點。 適當喝點白酒是好事,看到過好幾個城市的防疫抗疫指揮部對市民居家防疫的要求中都有如此提示。其實,喝酒也是形式,彼此嘮嘮,釋放包括恐懼、不安、牽掛等在內的各種壓力,傾訴對湖北對宜昌的情感。 我們家跟湖北有著獨特的淵源。解放前,我的祖父是長江遠洋輪上的船工,長年往返于重慶到武漢的江面,父親為謀生,16歲就拖著殘疾的腿,獨自在宜昌天成醬園學徒。2011年清明前后,我陪父親專門去宜昌紅星路附近的老街巷,尋找關心幫助過父親的好心人。 后來,女婿來到我們家,我父親知道他是宜昌人,打一開始就多了一份歡喜。 女婿家是大家庭,叔叔姑姑舅舅加起來,人數超過部隊的一個班。平時沒啥,這檔口女婿牽腸掛肚的人和事都冒了出來。最惦念的是在葛洲壩集團工作的堂妹夫婦。堂妹去年國慶節結婚,堂妹夫老家在武漢,婚后的第一個春節,夫婦倆早早地就攢下了回武漢過年的假期。本是很愉快的事,趕上了這場災難。到現在,夫婦倆還困在武漢,不知何時能回葛洲壩集團上班。 人心都是肉長的,民族情、同胞情,在這次舉國一致的不見硝煙的全民戰爭中,又一次彰顯。 我和女婿邊喝邊聊,交談著眼前天下人都在關心的大事,抒發著老百姓的家國情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A415FEF15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台中工具機輸入測試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u26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